予诺

只能写到开头的废

【月贵】移魂

【1】这世界上还有比和死对头交换灵魂更倒霉的事吗?大概是死对头的身体里还有一个跟死对头一样讨厌的灵魂吧。王富贵如是想。

本来碰上一个拿着竟然比自己法宝还值钱的法宝的妖怪,已经很让他不爽了,在对付妖怪的时候,白月初又半路杀出来打怪抢了自己在妹子面前出风头的机会,这让他深刻的觉得出门没看黄历是个错误的决定,试问还能比这更惨点吗?

老天说,有的。

就比如现在,妖怪手里据说可以移魂的法宝被白月初的虚空之泪打到之后,又以神一般的概率出现在了他们两个上空,然后掉了出来。被法宝打到的两位,就跟所有被高空坠物砸到的倒霉蛋一样,喜闻乐见的昏了过去。

而醒来之后,就是现在这个倒霉样子了。

【2】“真是倒霉,竟然换到了这个死穷鬼身上!!”
“我才倒霉好不好被你霸占了帅脸和法力!!”
“你还霸占了我的钱呢!!”
“你…………对哦我现在有钱啦!!!”
白月初说完撒腿就跑,留王富贵在原地目瞪口呆。

【3】“哟,这不是我表哥的转世嘛,这是……来串门啦?”
“…………”我错了,我下次出门一定沐浴更衣焚香祷告再去看黄历。

【4】“不问自取即为盗”
“谁?谁在说话?”正打算拿着王土豪的钱去挥霍的白月初被吓得跳起来,但这并不是他认为的,惊喜的全部。

“非礼勿言,非礼勿听,非礼勿视”
“…………”正打算借着这个身体好好翻翻王富贵屋子里都有啥好东西的白月初无言以对。

“君子有容人之量”
“…………”打算借机报复一下克扣他捉妖费的妖警的白月初不知所措。

“食不言寝不语”
“…………”叼着包子还要继续哄骗涂山苏苏零食的白月初目瞪口呆。

“你不是一个沉默的男神设定吗?怎么那么多话!!”白月初忍无可忍。
“…………大概……是你前世造孽”
“…………”白月初无言以对。

“表哥你声音真好听”
“表哥表哥,你为什么不说话?”
“表哥,你看”
“表哥!”
想当初为了不让东方月初喋喋不休,王权富贵可是费足了心思。

来自沉默男神的报复。

【5】当王富贵终于抓到了白月初,这,可就热闹了。

“死穷鬼终于让我逮到你了,咱们好好算算账!”
“就是就是,得好好算算,竟然没有时刻尾随在富贵儿身边跑什么跑~”
“你给我闭嘴!”
“哎?我都没说话”
“沉默不言是解决问题的最下等之法了”
“啥?我只是没来的及说话而已”
“怎么,你还想狡辩!”
“这个时候狡辩什么,赶紧亲上去啊~”
“臭流氓!”
“哈?我怎么就流氓了”
“你想亲他”
“啊?虽说是吧……”
“你终于承认你是流氓了”
“不,不是流氓只是想亲你”
“…………”
“…………”
“…………”

沉默 是今晚的康桥

【6】白月初想说点什么来缓解一下尴尬,或者其实仅仅是不想听到王富贵对这句话的反应。

但是今天是诸事不宜的。

“那你还愣着干嘛?”
“那你还愣着干嘛?”
“那你还愣着干嘛?”

王富贵对自己竟然和东方月初说的一样表示很尴尬。
而受到两个富贵鼓励的白月初则实现了他所说的,亲了上去。

END

————————
谢谢大家的小红心~
其实本来只是想到【1】的梗觉得很有意思,但是看到大家的小红心总觉得不写完太不好意思了。
总之还是多谢大家喜欢和鼓励~

评论(3)

热度(2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